唐倩的喜剧

以及劳拉的海

Love and Mercy - Libera

天空:

一个见证:

我有点晚上做噩梦,(有点小儿科啊)然后我就祷告神保守我的睡眠,当晚我做了一个非常美妙的梦,梦到圣徒站在水面上,发出烛光一样的亮光,我不记得是因为他们手里拿了一根蜡烛,还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在发光,但是他们人数众多,全都站立在水面上,这水极深,我离他们有点距离,在桥上看着他们的方向,这时我的一个高中同学跑过来不慎掉入桥下,我正好抓住了她的手,把她拉了上来,然后她又往前方跑了,而我还站在原地。

真是个美梦啊。这件事发生了好久,我一直记忆犹新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唐倩的喜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